真是自打嘴巴呀!

老兒童當SOHO以來,一向以閒的跟鳥一樣自居,沒想到這個月突然進入紅色備戰狀態。起先是為了這個月中出國旅行的事,從7月中開始為了安排機位跟住宿,精打細算,找機位,找便宜票跟飯店而大傷腦筋,沒想到上月底愛慕虛榮的接下了一個影展初選評審的工作,變成這個月無頭蒼蠅的開端。
老兒童一直都知道評審不好當,沒想到親身經歷更是痛苦不堪,這個工作要到月底才會結束,目前不適宜透露,最後還得風塵僕僕的背著一堆DVD到國外邊旅行邊審查,真是一個無言以對。

該死的,竟然讓DVD佔去了買紀念品的空間跟重量!老兒童這次會乖乖的帶著新筆電,一邊上路,一邊乖乖的爬文貼圖,敬請期待。

至於這幾天,請先讓老兒童閉門練功,相信這次審查完,應該會練成「眼看片腦放空大法」。

老兒童不才,先告退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