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出一趟遠門,竟然這次像是喜神出巡。



老兒童這次出門旅行的時間完全被外甥女的暑假制約住,所以只能挑選最貴的時間定機票,經歷千辛萬苦才找到的機位,安排好行程,沒想到出發當天,驚喜就來了。那天早上,就收到派瑞許樂團鼓手Thomas的來信,說他剛剛當上爸爸,所以恐怕沒時間多陪我,但或許可以吃個晚餐之類的。


這下子好了,出發當天早上還忙著作採訪,來不及準備禮物,只好隨機應變。沒想到在經過將近一整天的交通時間,抵達了瑞典的Umea之後,傳了簡訊給團員,才知道8/16(六)竟然是貝斯手Pehr的婚禮,又是一個來不及準備禮物的情況。






在旅館Check-in之後,到超市買點東西,準備晚餐時,竟然就巧遇了鼓手Tomas,除了恭喜他,也順便問了婚禮的時間,屆時也去祝福一下。Pehr美麗的新娘Alex(Alexsanders的簡稱),早在上一次(2004年)造訪時就遇見過,那時還很訝異Pehr竟然有這麼美麗的女友,並且個性非常溫柔,他們二人可以成為儷影雙雙,真是羨煞旁人。



不過,婚禮上,老兒童只遇到了派瑞許樂團的鼓手Thomas、鍵盤手Martin(當招待),還有2003來參加海洋音樂祭時的客座吉他手mans欲音控師Daniel,沒有見到主唱Ola,問了之後才得知,Ola已經跟加拿大的女友結婚,目前住在溫哥華了。



或許過幾天,吃飯時再來好好聊一下近況,還有我心中正在醞釀的那個計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