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0609.JPG 

早在年初之際,就已經決定下今年無論如何,都要再次前往瑞典,除了一探舊友的原因,也想讓手上幾個有興趣發展的企畫,有逐漸成形的機會,所以帶著孤注一擲的心情,預估上半年可能的收入,規劃下將近一個月的行程。沒想到,計畫趕不上變化。

 

不是最後沒有成行,而是在臨出門之際,竟然因為機緣巧合,迅速的結束了長達三年半的SOHO生涯,重新回歸辦公室生活,工作內容當然跟過去的經驗能夠相銜接,但與十年前的情況相較,似乎到了另一個高度,看到了另一種風景。當然,自由接案可以管理自己的時間,沒事時多用來閱讀、積累一些可能的知識,物質慾不高也剛好適合這種生活,重新回歸多少會對自由的生活感嘆,但對於手上想要極力推動的事務,卻是一個擁有絕妙機會的環境。

 

再次於Umea漫步時,許多風景是熟悉的,但也多許多新鮮的景觀,拐個彎,有些熟悉的店頭不見,也有些新局面,對比自己現在的心境,像是人生偶爾也會讓自己轉個彎,看到意外的風景,但終究會走回你要的道路,但過程可能花費的時間遠較你所想像的,那麼就當是個長假,好好的欣賞一下風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