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儘管當SOHO沒有一般上班族的週一工作症候群,但為了恢復上週末在藝拍會過度使用的體力,整天都呈現為床上軟體動物的狀態,就算突然醒了還是選擇繼續閉眼睡,打算好好賴一天。

不過,隨即而來的電話讓我呈現又好氣又好笑的狀態。原先承辦藝拍會活動的公關公司人員打來,大概是覺得我2天下來的表現非常敬業,所以問我要不要接這週五食品展的活動,原想不要這麼快的拒絕,便說要先確定一下時間,但接下來的工作內容解釋讓老兒童傻眼到最高點,原來是要找扮玩偶的工讀生(老兒童作啥都可以,但就是不會裝可愛....),時薪150元(嗯,但是老兒童已經過了打工的年紀了耶!).......當下第一時間趕緊回絕了。

傳了個簡訊給朋友,講了這則笑話。朋友只好笑著說,她再好好的暗示一下這些公關公司的小朋友,老兒童早已不是那種以時薪計的臨時工讀生。其實不是太意外,在幫忙藝拍會時,便有感覺到對方一直把老兒童當成一般大學生看,但是基於幫忙的心態,老兒童走的是低調的路線,也沒點破這一切。老兒童詫異的是,君不見老兒童大腹便便,早已出現三十啷噹歲,後中年時代該出現的鮪魚肚徵兆,居然還被當成年輕人看,這叫老兒童一則以喜,一則以憂。

今早與一同開會的人笑談此事,沒想到對方竟然回答,對呀!當初第一次見到你,也是想說為啥會有大學生跟我們一同去勘景,還以為我年輕不可靠......回家後,看著自己的大肚子,哭笑不得。

原來老兒童還有可以去扮大玩偶的外表年齡,可是一旦想到自己是個三十啷噹的大玩偶時,還是害羞臉紅的想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